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第一個理由

慢慢的我知道,有些地方總是無法施展。
這時候,你需要一個新的地方。

那個地方可以讓你流汗流得爽快,像25歲,心無旁騖的在操場上奔馳。
那個地方可以讓你盡情的展現,像2歲,沒人賦予你刻板的印象。
那個地方可以讓你承擔成功失敗,像18歲,不在別人的影子下生存。
那個地方可以讓你自己作主,像0歲,不必擔心昨是今非的決定。

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挑戰自己。

二四年,不,到那時後的成功已經失去意義了。
除以二好了,
十二年,不,如果只有一次機會,那時後的失敗,是ㄧ輩子的失敗。
再除以二好了,
六年,不,我已經老的難以回到25歲的心情了。
再除以二好了,
三年,好,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。

如果要讓ㄧ切都來的及,我只能從現在開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